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回歸拍戲!聞黃子佼復出演藝圈「3句話」回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周丹薇今(8)舉辦「薇紅鎏翠古焰鎏璃創作展」,乾女兒孟耿如帶著快2歲的女兒黃玉米現身,溫馨「三代同堂」,周丹薇指出2人在《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母女,她說:「當時耿如只是新人,我們很投緣,在山上拍戲,收工時下山都已經半夜3、4點了,我會開車順道送她回家,殺青後還一直保持聯絡。」孟耿如首度讓女兒黃玉米現身公開場合,她強調「一定親自帶玉米來看阿嬤的作品」。

孟耿如帶著女兒黃玉米出席周丹薇古焰鎏璃創作展,回應黃子佼復出動向。(記者王文麟攝)

而孟耿如老公黃子佼去年6月深陷「#MeToo」風暴,她當時請辭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陪伴老公度過低潮,如今她重新復工,正在南部拍新戲《我們與惡的距離2》,她說有女兒之後變得很戀家,「總是要開始工作,一定會有要離家的狀況,還好不至於想女兒想到掉眼淚。」強調若有不錯劇本,都希望能參與。

此外,黃子佼自去年12月開始多次透過律師聯繫受害者Zofia,希望能向她道歉及洽商和解,Zofia則要求黃必須公開且誠心、誠意地道歉,顯露和解曙光,檢方不排除再次傳喚黃確認與被害人協商結果,近期可望偵結,對於黃子何時會復出工作?孟耿如保守表示:「希望他自己準備好,我不會問他相關問題,他準備好的話會自己回答。」

周丹薇在旁聽到此事,立刻替乾女兒發聲,表示自己近年看到孟耿如,她都很有元氣回「我現在很好」,讓大家很放心,還勉勵孟耿如「人生有高有低,不用回頭看」,聽了乾媽的話,孟耿如卻自責素顏、穿著休閒現身,尷尬說:「好像有些失禮。」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