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女優田井虹無奈道「習慣被罵」 處女作番號公開

台灣女優田井虹首部作品番號曝。(翻攝自田井虹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網紅胎尼以藝名「田井虹」進軍日本圓夢拍AV,當紅之際,開始出現不少聲音批評她;對此,田井虹展現高EQ,感謝大家的祝福與謾罵聲,也說自己入行十年,早就習慣負面聲浪了!

田井虹回擊酸民謾罵。(翻攝自田井虹IG限動)

從成人經紀走到幕前實戰,不少人好奇她的心路歷程,田井虹回應目前沒打算受訪,不想浪費公眾資源,也請外界不要騷擾她的家人朋友,更切勿暴露個資。對於相關謾罵攻擊,她都坦然接受「畢竟出來十年也被罵十年了非常習慣,但不希望無辜的人受到影響」。

日本片商上架田井虹首支作品番號。(翻攝自田井虹IG)

田井虹出演的處女作預告昨搶先曝光,片商FALENO突上架她首支作品番號fsdss-839,標榜是「來自台灣的天使」、「台灣的性象徵」,引起台灣老司機們暴動,化身女優的她,大戰神似天王周杰倫的「暗黑周董東尼大木」。

☆相關新聞:☆

台女優田井虹處女作發售日曝 公司強打「今年AV界影響最大」

台AV女優田井虹飛日本圓夢 鄭家純揭好友私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