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AV女優田井虹飛日本圓夢 鄭家純揭好友私下面

台灣女網紅胎尼進軍日本AV界。(翻攝自胎尼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網紅胎尼將以藝名「田井虹」進軍日本AV市場,與她認識多年的好友「雞排妹」鄭家純稍早發文分享,以看女優的角度來說,田井虹長相秀氣、皮膚狀況好、聲音好聽有魅力,就連演技部分也有在上課,鄭家純認為現在去日本圓夢,順便造福大眾」。

鄭家純與田井虹相識多年,從對方身上她看到數不盡的優點,像是反應快有想法、工作敬業做事認真、不會有心機去害人,而且還有義氣會大方幫助朋友,就是很討人喜歡的女生」。鄭家純也說每次約飯局,田井虹總是能讓餐桌上的每個人呵呵大笑,是大家眼中的開心果。

田井虹昨(28)日釋出處女作預告片,有不少聲音批評她,鄭家純對此也幫好友嗆聲,「真的不知道要酸什麼,為什麼不能好好祝福她」。其他網友紛紛答腔「有什麼好酸的,愛看又看嫌」、「胎尼會拍,簡直是福音,不懂祝福的人真的可以去x」。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