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YTR酷造訪台灣最爛9景點! 打破負評解鎖台南「1隱藏玩法」

法國YTR「酷的夢」十分熱愛台灣美食及文化。(翻攝自Ig,Yt)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國籍YouTuber「酷的夢」頻道擁有168萬訂閱數,愛台灣的他在影片中總是十分詳細介紹台灣美食及文化,日前他親自走訪了台灣Google1星負評最多的9個景點,沒想到遊經台南夢之湖時酷意外解鎖了「1隱藏玩法」,他也直呼超好玩,跟原本所想的爛景點相差甚遠。

酷親自走訪台灣9個最爛景點,第一站前往嘉義高跟鞋教堂。(翻攝自Yt)

酷的第二個景點是台南虱目魚小子。(翻攝自Yt)

接著,酷的第三個景點來到台南七股鹽山。(翻攝自Yt)

酷第一站前往嘉義高跟鞋教堂,訪問了在地導遊,對方表示此地真的只適合拍照;第二個景點是台南虱目魚小子,該吉祥物耗資14萬打造,但卻遭批評毫無設計感且長相不佳;接著,第三個景點來到台南七股鹽山,不少人都批評鹽山很黑,酷向櫃台詢問有關鹽山的外觀,得到回應:鹽山之所以外表較黑,是因為外表沒有被覆蓋,且受到外界灰塵汙染,其實內部都是白的」,讓他徹底改觀。

第四個景點酷來到了台南六甲夢之湖,據一名網友透露,運氣好時會遇到一名「神奇阿伯」,能搭免費的船遊湖。(翻攝自Yt)

第四個景點酷來到了台南六甲夢之湖,據一名網友透露,運氣好時會遇到一名「神奇阿伯」,能搭免費的船遊湖,沒想到真的被酷碰上了,與路上巧遇的粉絲順利搭到船,不過酷也說:「搭船不是他們的生意,剛好有人想搭才可能會幫忙,所以大家別太為難他們」。

接著酷繼續前往剩下的5景點,分別為台東水往上流、雲林五年千歲公園、彰化南天宮十八層地獄、苗栗秋茂園,走訪時酷發現,這些景點都只有景觀雕像或只是公園,他也推測出也許這就是評分低的原因。

酷在景點中總是遇到熱心的民眾與他一同參訪,也因此能了解景點背後的歷史。他在影片的最後感性的說:「其實去哪裡不是重點,跟誰一起去才是」。該影片一出,短時間內立刻狂吸大批網友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