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零九爆出情變邱鋒澤不藏了!吐心聲:我願意當他的...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邱鋒澤昨(25)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完成個人大型演唱會「DEEP AWAKENING」,演出結束後受訪,直呼唱上癮,好想多唱幾首歌,他邀請陳零九當嘉賓合唱,事後再被問到有沒有關心爆出情變分手的陳零九,邱鋒澤說:「有稍微關心,但現在不想打擾太多,他們需要私人空間,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

邱鋒澤演唱會,陳零九(左)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完成演唱會,邱鋒澤直呼太開心,「還是會緊張,因為很多歌曲編排不同,和唱校園的感覺不一樣,唱之前滿緊張,但大家的熱情讓我覺得越唱越過癮,最後不捨得,很想再多唱一點,後面越來越有力,歌迷也很給力,唱搖滾太過癮!」

邱鋒澤也談到:「以前和五堅情一起表演只能唱五、六首,人很矛盾,那時候也想唱自己的歌,但自己開演唱會,又想念五堅情和『九澤』,有種安心感,一個眼神都知道下一步做什麼,很溫暖。」

邱鋒澤完成個人大型演唱會,演出結束後受訪。(記者潘少棠攝)

對於「九澤CP」搭檔陳零九分手交往10年女友「呼呼」,邱鋒澤被問到有沒有給陳零九「呼呼」一下?他尷尬笑說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談到陳零九的狀況,邱鋒澤說:「在後台還是會輕鬆聊天,表演上還是自在專業、享受,他真的是個大哥哥,在我眼中他也是大哥哥角色。」還笑說:「他也比我高,我願意當他的…」說到一半突然笑場說不下去,最後說出:「可以小鳥依人,靠著他。」另外邱鋒澤也透露心願,希望「九澤CP」年底有機會唱上小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