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瑤女神銷聲匿跡傳染重症 親姊吐露染病原因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瓊瑤女神」陳德容演出《梅花烙》、《水雲間》、《一簾幽夢》等劇走紅,被譽為「瓊瑤劇首席女星」、「玉女始祖」,2019年她和地產小開王贊策離婚,結束8年婚姻,48歲的她維持凍齡美貌,最近她久違重回螢光幕,卻傳出她返台後確診重症,人因此銷聲匿跡。對此,陳德容親姊陳雅容回應了。

德容。(資料照,陳雅容提供)

陳德容事業在中國,疫情期間都留在台灣,並拍攝賀歲片《山中森林》,一直到去年下半年台灣疫情趨緩,才又前往中國工作,近期返台,不料未參與電影宣傳活動,據《壹蘋新聞網》報導,陳德容傳出染疫後返台,而且還是重症。

對此,陳德容親姊陳雅容則親上火線否認染疫重症,她説「一開始是因為趕不回來做宣傳,後來過年前一天返台,就得了重感冒,主要是兩岸跑來跑去就生病,嚴重到沒有聲音,一直在休養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