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德容遭李康生塞床下20次 曝拍片真實心境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電影《山中森林》今(4)舉辦殺青酒會,影帝李康生、陳德容分飾黑道大哥和酒店老闆娘,李康生回憶印象深刻的戲,直言有場戲要把喝醉的陳德容抱起來,放在床底下,因為換鏡位,至少拍了20次,「很怕弄傷她」;陳德容坦言:「當時我很害怕,有次沒躺好,還不小心傷到頭」,導演姜寧則說:「是喔?都沒說,應該要幫你申請保險的。」

《山中森林》殺青酒會,陳德容(左)、李康生。(記者胡舜翔攝)

李康生片中和陳德容有情感糾葛,笑說:「當時抱著她,手都有點痠了。」姜寧透露李康生的角色讓所有人都心碎,電影向許多經典致敬,包括李康生主演的《愛情萬歲》;他特地選用黃大煒的歌曲《讓每個人都心碎》,因為這首歌很符合李康生與陳德容相遇的心境。

《山中森林》殺青酒會,黃大煒(左起)、李康生、陳德容、導演姜寧。(記者胡舜翔攝)

黃大煒聽到自己的音樂受導演青睞,笑說:「過去很多選手在比賽中選唱我的歌,這次非常開心一首歌能代表片中時代,非常榮幸。」《山中森林》預計明年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