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瑤苦等她3年長大!女神13歲絕世神顏 超仙照曝光

陳德容。(陳雅容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瓊瑤女神」陳德容,演出《梅花烙》、《水雲間》、《一簾幽夢》等劇走紅,被譽為「瓊瑤劇首席女星」、「玉女始祖」,2019年她和地產小開王贊策離婚,結束8年婚姻,48歲的她維持凍齡美貌,其實她從小美到大,她出土的資生堂廣告照,看起來像是小大人,最讓人震驚的是只有13歲,美貌已超越大人。

陳德容13歲時拍廣告,美貌已驚為天人。(陳雅容提供)

陳德容13歲超齡演出資生堂廣告,日系OL打扮,根本只是個小孩,但高顏值已相當驚人。(陳雅容提供)

陳德容13歲拍廣告,美貌驚豔。(陳雅容提供)

從陳德容提供的照片中,看到她13歲的樣子,眼睛大而水靈,五官成熟,但表情仍舊秩氣未脫,陳德容姐姐,也是她的經紀人陳雅容說,陳德容13歲拍資生堂廣告,是超齡演出,她國中時就在台灣拍電影《國中女生》,後來簽到香港,瓊瑤是她的伯樂,在籌備《梅花三弄》時,她母親帶著她去可園見瓊瑤,瓊瑤一看到她就要她演,但母親覺得陳德容還是小孩子,又沒有什麼感情經驗,沒辦法演,瓊瑤等她長大,等了3年才演出《梅花烙》。

瓊瑤(左)是陳德蓉的伯樂,在她還是小孩就已相中她,等3年等她長大演女主角。(陳雅容提供)

陳德容演《一簾幽夢》時期,顏值巔峰。(陳雅容提供)

陳德容演《一簾幽夢》時期,顏值巔峰。(陳雅容提供)

陳德容現在48歲,依舊凍齡。(陳雅容提供)

陳德容現在48歲,依舊凍齡。(陳雅容提供)

陳德容2011年閃嫁地產小開王贊策後,淡出螢光幕前,2020年透露已於2019年簽字離婚,結束8年婚姻,她說是自己提出的,主要是價值觀不同,加上她都在中國發展,聚少離多是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