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瑤女郎驚爆巧合 《一廉幽夢》三代「紫菱」全婚變

張嘉倪2007年演出《又見一簾幽夢》出道。(翻攝自微博)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張嘉倪因《又見一簾幽夢》為人所知,2018年又因《延禧攻略》爆紅,被譽為「最美妃子」,最近爆出老公偷吃,她回應「愛得起放得下」證實婚變。身為《一廉幽夢》第三代紫菱,巧合的是和前兩代有一共通點,就是全都婚變。

張嘉倪(左)與買超2015年結婚,育有2子。(資料照,friDay影音提供)

35歲張嘉倪的高富帥老公買超曾告白第一眼看到她就愛上,張嘉倪2015年嫁為人妻,兩人感情一直很甜蜜。日前買超被狗仔拍到深夜摟著正妹回飯店,張嘉倪發文「愛得起放得下」,證實老公出軌。

甄珍兩段婚姻都告終。(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陳德容2019年結束8年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張嘉倪在瓊瑤連續劇《又見一簾幽夢》飾演女主角「紫菱」,踏入演藝圈打開知名度,《一簾幽夢》之前有2個版本,分別是1975年甄珍的電影版、1996年陳德容的電視版。三代「紫菱」感情皆不順,甄珍和謝賢、劉家昌有過婚姻;陳德容2019年與富商王贊策結束8年婚姻;如今張嘉倪老公爆出軌,她也面臨婚變。《一簾幽夢》中經典台詞「綠萍只不過是失了一條腿,紫菱失去她的生命和愛情」,張嘉倪爆出婚變後,「紫菱真的失去了她的愛情」也成為熱門關鍵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