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打破規則瘋狂殺戮!鬼臉殺手《驚聲尖叫6》再進化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90年代經典砍殺電影《驚聲尖叫》系列,去年推出和第4部相隔11年的重啟續作《驚聲尖叫》(與首集同名的第5集)大獲成功,正宗第6部續集《驚聲尖叫6》昨晚再曝全新預告,「鬼臉殺手」到紐約繼續展開殺戮。

珍娜奧蒂嘉(右)和梅莉莎巴雷拉在《驚聲尖叫6》繼續被追殺。(UIP提供)

故事延續上一集,鬼臉殺手大開殺戒之後,4名逃過毒手的倖存者決定離開伍茲柏勒鎮,展開他們的新人生。新片舞台搬到繁忙的紐約市,以影集《星期三》爆紅的珍娜奧蒂嘉和梅莉莎巴雷拉,繼續在片中飾演妹妹塔拉以及姊姊珊曼,預告中只見兩人神色慌張跑進一家超市大聲求救,鬼臉殺手火速追上在超市裡見到人就一陣砍殺和開槍擊斃。

全新的鬼臉殺手在《驚聲尖叫6》大開殺戒。(UIP提供)

電影仍找來上一集導演搭檔麥特貝提內里奧爾平和泰勒吉列特執導,原班人馬梅莉莎巴雷拉、潔絲敏莎懷布朗、梅森古丁、珍娜奧蒂嘉、海蒂潘妮迪亞,以及系列元老寇特妮考克絲,再度飾演他們在系列中角色,新加入陣容包括傑克查恩、亨利茲尼、莉安娜莉貝雷托、德莫麥隆尼、黛文尼科達、東尼雷佛羅里、喬許塞嘉拉以及薩瑪拉威明。

寇特妮考克絲於《驚聲尖叫6》再度回歸飾演蓋兒。(UIP提供)

這回鬼臉殺手聲稱他不像其他的鬼臉殺手,而且和梅莉莎飾演的珊曼似乎也有著不小糾葛,寇特妮飾演的蓋兒魏德斯為了要誘捕鬼臉殺手,和其他人一想盡辦法將他引到一座聖殿裡面,殊不知鬼臉殺手已經鎖定她,且一步步逼近中。《驚聲尖叫6》預計3月1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