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官司「完敗」判若兩人 江宏傑首露面說心聲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的官司落幕,日本媒體以「完敗」形容她的處境,上週五(15日)她現身東京記者會,神情肅穆致歉,但隨後在社群分享穿搭,卻是神采飛揚甜笑,網友覺得簡直判若兩人。另一方面,江宏傑昨(17)在官司畫下句點後首露面,也談到事件的發展。

福原愛官司落幕後,在社群分享穿搭。(翻攝自小紅書)

江宏傑昨天上午出席萬金石馬拉松活動,在終點擔任掛牌嘉賓之一,被問到他和福原愛的事情,他說:「現在已經一切都結束了。」並謝謝大家的關心。不少參賽者看到江宏傑現身也紛紛和他合照,宛如小型粉絲見面會。

另一方面,福原愛也在日本媒體掀起討論話題,搞笑藝人有吉弘行昨晚在《SUNDAY NIGHT DREAMER》節目中說,他看到很多有關福原愛的新聞,「每個電視節目都在說,『福原愛的臉變了』,但這有點敏感。」

江宏傑在官司結束後首次公開露面,為萬金石馬拉松賽擔任掛牌嘉賓。(翻攝自IG)

主要是福原愛久未公開現身,因此上週五出現在記者會上,不少網友討論她的外貌,好奇她是否有去整形?也有很多網友說她瘦很多。

有吉弘行認為,不該對一個人的外貌做出過多評論,他的助理平子祐希也說:「我也是這麼想的,他們說這是外貌歧視,但他們說得很多,這不是很糟糕嗎?」

接著有吉弘行又說:「那麼,為什麼只在談到福原愛時才這麼說呢?你們不是說,外貌主義已經過時了,不是嗎?」他覺得媒體或網友,都不該針對福原愛外表有過多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