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警局喊告大S!汪小菲受訪完竟揚長而去 警方也錯愕

首次上稿 3-22 22:43<br>更新時間 3-23 06:30

汪小菲二度跑出派出所受訪後就逕自離去。(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汪小菲昨晚8點左右二度衝到大S台北市信義區豪宅,在警方聞訊趕來時主動說要提告,坐警車到三張犁派出所,不過,他等候做筆錄時兩度走出派出所受媒體採訪,第二度受訪完後接了通電話隨即逕自離去,連警方都不知道他已離開,更沒有完成法定報案程序。

汪小菲昨傍晚5點左右到大S住的社區門口,要求要見家人,大S讓家人下樓與汪小菲見面,他並未鬧事離去;晚上8點左右再度回來,要求要見家人,三張所警方獲報派員到場,汪小菲順勢聲稱要舉報大S濫用藥物,隨員警上警車回派出所。

汪小菲到派出所後,警方開始準備報案程序,但都還沒開始做筆錄,汪小菲就跑出去受訪,向媒體指稱大S故意不讓他見家人,還長期施用未經醫生開處方籤的藥物,而且都是透過第三方證件購買,「那些沒有經過醫生開處方籤的藥物,我的家人會因此受到影響。」

汪小菲兩度跑到派出所外受訪,第二度受訪完後,他走到一旁接了一通電話,就突然默默離去,派出所警方還在準備報案程序,都不知道汪小菲已經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