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昔交往張雨綺也動手!曾駁大S性格剛烈:她是溫柔的

汪小菲(左)過去和張雨綺交往,兩人性格剛烈曾上演搧巴掌戲碼。(翻攝自微博)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斷開10年婚姻後,雙方仍持續互打官司。先前大S拋出「毀滅級爆料」,直指汪小菲婚內曾動手推小S跟她。事實上,汪小菲過去就曾傳和前女友張雨綺互賞巴掌,相比之下還曾稱讚過大S對他很溫柔。

張雨綺因演出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成為「星女郎」打響名號,她於2009年公開認愛汪小菲,豈料兩人感情維持不到1年就告吹,據一名自稱張雨綺助理的網友爆料,兩人還曾上演互搧巴掌的戲碼。

汪小菲(左)曾形容和張雨綺交往是痛苦並快樂著。(翻攝自微博)

張雨綺後來接受訪問曾言兩人愛得火熱,卻因張蘭反對無疾而終,汪小菲也曾形容兩人愛情是痛苦並快樂著,或許如此,他後來才深深著迷大S的溫柔,他過去上《康熙來了》不認同蔡康永說大S性格剛烈,反而語帶蜜意地說:「我覺得她是溫柔的,她很黏人,很依賴我。」對比兩人如今關係發展,可謂不勝唏噓。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