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正皓「接棒鄭弘儀」今首播 見2位女神送花滿臉漲紅

李正皓首次主持的節目《新台派上線》今晚10點首播。(記者侯家瑜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由名嘴轉戰主持的李正皓,首次主持的節目《新台派上線》今晚10點將在三立新聞台54台播出,《前進新台灣》的王偊菁、《新台灣加油》的許貴雅特別驚喜探班。收到2位女神送花,李正皓瞬間滿臉漲紅,趕緊自我解嘲不是收花害羞、是新手上路緊張血壓高,三位政論節目主持人合體,期許各自節目都有好收視,還取了團名叫做「貴妃(飛)超正」。

王偊菁(右)、許貴雅(左)特別驚喜探班。(三立提供)

王偊菁和許貴雅兩位女神主持人,精選一束外型很陽剛的花「千代蘭」當禮物,不約而同說,需要代班時,李正皓總是一口答應,這是李正皓第一次挑大梁開新節目,當然要大力祝福,為了新節目,李正皓開始早上10點進公司的上班生活,王偊菁爆笑提問李正皓,有沒有為了節目勤練健身或是醫美保養,李正皓大笑回應,為了上節目,在前一天有特地去剪髮。

三立新聞台為《新台派上線》,打造全新棚景,李正皓將使用現場架設的96吋大螢幕,增加影音圖文數量,帶領觀眾更容易理解話題,在視覺上有更多的變化和滿足,節目製作人透露,為了擴大觀眾參與感,將不定期在《新台派上線》的YouTube頻道上,舉辦網路投票。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