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安小雞獄中千字家書曝現況 網看內文不對勁:是封求救信

網紅「晚安小雞」(黑衣左)與阿鬧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捕,事後遭當地警方火速逮捕,並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圖擷取自Hun Many臉書)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直播主晚安小雞上月在柬埔寨,自導自演遭到毆打,故意損壞柬國形象聲譽,被當地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近日,他透過獄中友人的妻子,將一封千字家書寄給妻子「愛婆」,內文主要是揭露自己的獄中生活,但相關內文流出後,卻有網友懷疑,這其實是一封求救信。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晚安小雞寫了一封千字手寫信給妻子「愛婆」,內文開頭,他就表示對於柬埔寨直播造假事件感到抱歉,並透露自己與阿鬧在獄中一切安好,沒受委屈,並非外界傳的那麼糟糕。雖然小雞與阿鬧住在不同房,但「他(指阿鬧)已跟室友已打成一片,人緣極佳,房內的中國人待他極好」,希望大家都能放心。

晚安小雞千字家書流出後,掀起PTT激烈討論。(翻攝自PTT)

針對這番言論,PTT就有鄉民表示整封信看完,有股違和感,「看起來一點悔意都沒有,像是有目的在拚減刑」。原PO更指出,其實這是一封求救信,難道柬國獄卒不會檢查信件嗎?而其他人也認為這封信的內文意有所指,開始對晚安小雞的內文進行翻譯「人緣極佳→大家都愛打他」、「已跟室友打成一片→他就是被打的那個」、「房內的中國人待他極好→被中國人特別關照」、「飲食正常→照三餐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