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間道》雙帥合體!陳冠希同框梁朝偉掀回憶殺

陳冠希驚喜同框梁朝偉(右)。(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片《無間道》是華語影史經典,重新定義香港黑幫犯罪電影。時隔20年,《無間道》三部曲4K修復版將在台上映,主角之一陳冠希也在此時於社群曬出與梁朝偉的合照,兩位《無間道》演員重聚,成為電影重映前的另類驚喜。

陳冠希(右)參加在東京舉辦的潮流活動,會後在IG發出一張與梁朝偉(左)和設計師的合照。(翻攝自IG)

兩人15日一同出席在東京舉辦的潮流活動,會後陳冠希在IG發出一張與梁朝偉和設計師的合照,他將帽沿壓低半遮臉還嘟嘴,梁朝偉則露出靦腆的微笑。今(16)陳冠希再加碼兩人合照,寫下「Happy Together」,罕見的同框讓粉絲大飽眼福。

事實上,梁朝偉是陳冠希少數認可的帥哥,早年他上節目,被問到覺得比自己帥的男星有誰,他毫不猶豫講出「梁朝偉啊!」後來補充了金城武,還說謝霆鋒、余文樂「只有梁朝偉一半帥」,可見梁朝偉在陳冠希心中的分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dison Chen(@edisonche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