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足賽日本獲勝AKIRA嗨翻「驚人身分」曝 林志玲「盼兒子能完成」

林志玲(右)與AKIRA結婚3年。(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凱打後,全球陷入瘋狂,日前日本對決西班牙,大爆冷門以2比1擊敗對手,讓「國民姐夫」AKIRA也特別在推特發文慶祝,意外讓他前足球員的身分起底。

AKIRA發文慶祝世足賽日本獲勝。(翻攝自推特)

AKIRA之所以是足球迷,除了想替自己的國家代表隊應援外,他在國小3年級直到高中畢業,都是足球部的成員,還曾代表學校遠赴英國參加短期訓練營,可惜足球場上強者雲集,他意識到自己實力不足以成為專業足球員,才忍痛放棄足球這條路,轉往音樂、舞蹈發展。

AKIRA前足球員身分起底。(翻攝自IG)  

AKIRA日前受邀參與節目《大雲時堂》時,主持人李四端送上2樣禮物,分別是足球及象徵「懸壺濟世」成為醫生的葫蘆,希望未來作為AKIRA兒子的抓周禮,AKIRA則表示對於兒子的未來不設限,只希望兒子能快樂長大,而林志玲在另一場活動也透露,會在兒子舉辦抓周時放上足球,希望兒子有機會完成老公的足球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