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麻溝》首週票房近700萬 姚文智:揪台灣人一起做夢

《流麻溝十五號》上映首週全台票房開紅盤,劇組出席映後感謝觀眾。(牽猴子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電影《流麻溝十五號》上映首週,全台票房近700萬、勇奪新片冠軍,出品人姚文智與導演周美玲,以及主演余佩真、連俞涵、莊岳、安乙蕎週末也南北戲院跑透透、答謝觀眾支持。

姚文智感性表示,「這不能只算我個人的夢,而是台灣人的夢,是我想要揪所有台灣人一起做的夢!」他也補充說道:「若你看了《流麻溝十五號》片尾的感謝名單,就知道這是多少人挺身而出的千秋大夢。這部電影已跨出第一步,接下來,這個夢想還要更多觀眾來完成。」

劇組人員週末南北兩地往返奔波,余佩真說:「很多人都看完很難過,但不知道怎麼面對難過的情緒。大家會覺得難過、心疼,肯定是在剛剛的觀影經驗有同等的打開所有感官以及真心交流,陪伴所有前輩走過那段很辛苦很辛苦的歲月。」

連俞涵也呼籲觀眾如果怕面紙不夠用,也可以帶手帕或毛巾,才能放心走進故事;常演時代劇的連俞涵,邀請更多觀眾再一起回到70年前的台灣:「看我們的歷史、我們的自由自在,都是前輩們送給我們最好的祝福,祈願這片土地上的每一個人,不分彼此一起享有更好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