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彭佳慧14歲超帥兒子曝光 上台竟被問「你媽媽誰啊」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今(1)晚攻蛋,14歲的兒子「小王子」擔任嘉賓掀起高潮,母子倆合唱《關你屁事啊》,小王子害羞地說:「這次是在媽媽的邀約下答應站上舞台,心情有點緊張。」平時就愛唱歌的他展現穩健台風,還在台上請媽媽簽聯絡簿,讓歌迷笑翻。

彭佳慧(右)和兒子合唱《關你屁事啊》。(記者潘少棠攝)

彭佳慧在台上介紹帥兒,「這是我的第三關,我出道26年,超級超級緊張,不知道為什麼跟他唱歌會緊張。」話鋒一轉開始誇讚兒子,「怎麼那麼帥?你媽媽誰啊?怎麼那麼帥。」

小王子請彭佳慧(右)簽聯絡簿。(記者潘少棠攝)

見到兒子饒舌展現大將之風,彭佳慧激動到語無倫次,數度泛淚,她說:「本來我要唱這首歌的時候,有跟導演商量要用影片呈現,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答應,願意來小巨蛋。」隨後爆料兒子是為了一雙球鞋才願意擔任嘉賓。

彭佳慧(右)在台上跟兒子討抱抱。(記者潘少棠攝)

「小王子」在台上問媽媽「什麼時候回家?」彭佳慧說:「等我唱完啊,如果今天唱得好的話,主辦單位應該會請我吃飯吧,應該有慶功宴吧,你先回家等媽媽。」最後不忘向兒子討抱抱,滿足地說:「兒子已經好多年沒抱我了,因為在青春期。」

彭佳慧小巨蛋演唱會,嘉賓黃宣(右)。(記者潘少棠攝)

演唱會第二位嘉賓是金曲才子黃宣,他彭佳慧合唱了《戀愛,俘虜》,彭佳慧聽說摸黃宣的光頭會招來好運,摸完後還驚呼:「我覺得你皮膚好好喔?你有擦油嗎?」

彭佳慧摸黃宣(右)的光頭招好運。(記者潘少棠攝)

彭佳慧說:「我真的要非常謝謝黃宣,他其實在10月15號就有個演唱會,百忙當中願意當我的特別來賓,真的非常謝謝。」黃宣也誇讚彭佳慧是他的女神,「妳是很強大的女王,(擔任嘉賓)是我的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