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金440億將開聽證會 張庭現蹤憔悴樣驚人

張庭(左)、林瑞陽6年前回台灣拍廣告,當時兩人意氣風發,外型也相當凍齡。(報社資料照)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張庭和林瑞陽的「達爾威公司」旗下美妝品牌「TST庭秘密」,因涉違法傳銷,在中國遭到當局調查,兩人一度回到台灣,近期又轉移陣地,轉到馬來西亞發展,林瑞陽高調現身,張庭則持續神隱,近日有微博網友在公園目擊到野生張庭,素顏著寬鬆衣服,模樣憔悴。

有網友po出巧遇張庭的相片,她素顏,臉色憔悴。(翻攝自微博)

微博流傳某新加坡網友近日po出多張一女子側拍照,稱「我這是偶遇明星了嗎?」,原來她看到的是52歲的張庭,她綁著馬尾,髮線相當高,白色上衣、寬鬆長褲,素顏的她臉色蠟黃又憔悴,讓不少網友驚訝。

52歲的張庭綁著馬尾,髮線相當高。(翻攝自微博)

張庭和林瑞陽因旗下美妝品牌「TST庭秘密」涉違法傳銷,在中國遭到當局調查,連沒帶罰近人民幣2100萬元(約新台幣9500萬元),並凍結二十多億人民幣(約88.8億元台幣)資產,林瑞陽轉戰馬來西亞,被酸「朝一帶一路騙過去」。近日中國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計畫將舉行傳銷調查的聽證會,傳是9月底或10月初,攸關100億人民幣(約440億台幣)的吸金金額。不過張庭品牌和律師之前表示從未接到聽證會通知,並反控對方違法,掀起各界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