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林瑞陽才秘密返台 又因不付款被判敗訴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張庭和林瑞陽夫婦上海達爾威公司旗下美妝品牌,去年在中國捲入不法傳銷被罰,甚至被凍結88.8億台幣資産,律師已反控官方,頻出招要討回資產,上月底張庭一家四口秘密回台探望老母親。中媒現又爆出張庭旗下公司兩次拖欠費用,被合作人起訴,法院審理後判被告須賠償原告39.6萬元人民幣(約176萬台幣)。

張庭(右)、林瑞陽。(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據中媒報導,天眼查App顯示,近日,上海禾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與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承攬合同糾紛一審文書公開。一審文書內容顯示,原告禾松公司訴稱,被告委託原告製作多媒體影片,被告提出修改後,原告配合調整但被告方長期無人反饋,導致項目無法結束,被告未支付剩餘款項45.6萬人民幣。

被告達爾威公司則辯稱,原告未完成合約中的功能,樣品沒有及時提交,構成違約,反訴要求解除合約。

張庭公司因另一宗案不付款,被判敗訴。(翻攝微博)

法院審理則認為,合約義務尚未完全完成,被告作為定作人可以行使法定規定的解除權。以該案現有證據,基本可以判定原告已履行了合同項下的絕大多數的合同義務,因此酌情判定被告在合約解除後,尚應賠償原告損失為70萬元人民幣,扣除被告已付款30.4萬元人民幣,被告尚應支付原告39.6萬人民幣。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禾松公司曾提告達爾威公司拖欠達爾威青浦博物館項目總設計顧問費,獲賠8萬人民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