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8億沒討回…張庭被爆復出頻頻現身 推銷天價新品

張庭(右)和林瑞陽(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易慧慈/總合報導〕張庭和林瑞陽公司旗下美妝品牌「TST庭秘密」去年底涉及違法傳銷被查,導致台幣88.8億資產遭凍結,上個月她以公司名義,硬起來反控官方重複立案,要討回資產。最近她又開始復出,不僅在直播中露面賣貨,還頻繁替自家品牌宣傳新品,卻被抓到新品價錢遠高於國際知名品牌。

張庭(右)和林瑞陽(中)。(翻攝微博)

據中媒報導,「TST庭秘密」通過「巨擘億網」微信視頻號,進行8周年活動,張庭不僅現身直播活動,還另外頻繁出現在微信群宣傳,替自家商品掛保證,她在回答詢問者時說:「每個商品都必須經過我的臉,放心吧!」

張庭頻頻現身微信群組,親自宣傳自家商品。(翻攝微博)

此外中媒也發現她不只頻頻現身,甚至上架新品,她的品牌20日將推出新的防曬乳,35ml就要價人民幣328元(約台幣1457元),批評產品價格遠高於市面上國際知名大品牌。

張庭被中媒爆復出頻頻現身。(翻攝微博)

上個月張庭以公司名義控告石家莊裕華區市監局與裕華區法院重複立案亂象,希望能要回凍結的88.8億資產,結果被中國網民砲轟後,她立刻改口發聲明,「作為台商企業,我們始終對大陸法治和投資環境抱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