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8.8億資產被中國凍結 林瑞陽現況曝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庭和林瑞陽所屬的「達爾威公司」旗下美妝品牌「TST庭秘密」,去年涉及違法傳銷,2人上月決定硬起來走司法路線,要回遭莫名凍結的20億人民幣(約88.8億元台幣)資產與聲譽。夫妻倆7月底被拍到回台,如今8月,林瑞陽馬不停蹄的前往馬來西亞,為品牌巡迴演講。

林瑞陽到馬來西亞演講。(翻攝自臉書)

林瑞陽8月中旬前往馬來西亞,受到當地代理商會員們熱烈歡迎接機,之後在沙巴、吉隆坡等地進行巡演,與會員分享創業心得,下了台也忙著與會員們一一合照,之後巡演也將會來到新加坡,看來雖然目前事業在中國受挫,但是東南亞這方面則是積極拓展。

而在馬來西亞的兩場巡演中,會員們稱林瑞陽「大哥」,感謝他的帶領和鼓勵,他也信誓旦旦表示,「我要把我的心放在東盟(東南亞國家協會),馬來西亞是我東盟的第一站」,要以馬來西亞市場為基礎,拓展至其他東協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