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陳庭妮背後1大洞肉色全洩 網嗨:老公視角?

陳庭妮身材姣好,不吝分享運動日常。(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庭妮不僅演藝事業有成,年初點頭嫁男星胡宇威羨煞眾人,愛情事業兩得意。擁有好身材的她熱愛健身運動,私下也不吝於分享辣照,昨(1)日她在社群分享運動日常,沒想到一轉身竟有超吸睛亮點。

陳庭妮昨去山中跑步,接觸大自然的芬多精讓她全身舒爽,個性幽默的陳庭妮不忘自虧:「跑山路真的沒在開玩笑,好累~氣喘吁吁,可是好開心。」

陳庭妮背後全是洞超辣,網友嗨問:「老公視角?」(翻攝自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陳庭妮配上跑步時的側拍照,一身緊身運動裝不難看出零贅肉好身材,沒想到一轉身,背後竟挖空一個大洞,大片肉色全被看光光,相當性感。貼文一出大票網友瞬間暴動,直誇陳庭妮身材超好,也有人羨慕說:「這是老公視角嗎?」話題性十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ni Chen♡(@chen_ting_n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