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議員就可以闖紅燈吼? 她一句話警察噗滋笑了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爆出違停案,引發軒然大波。(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19日被爆在台北市區窄巷紅線違停,警見狀要開單,卻疑似遭到壓力而不敢開,如今爆出案外案,基層員警爆料,徐巧芯當時無視防疫規定,拉下口罩到下巴,對員警表明「我是徐巧芯」,施壓意味濃厚,連日來引發軒然大波。

曾主持年代MUCH台《真情台灣》的民進黨籍前立委謝欣霓,當立委前也曾擔任議員,24日她在臉書回憶:「20幾年前剛開始規定開車要繫安全帶的年代,有一回左轉裕農路(台南市主要道路之一,位於台南市東區,西起東門路,之後在台1線交接處與後甲圓環連結,東端接仁德區太子路,全長大約2.52公里),然後被警察攔下來。」

謝欣霓時任立委發言嗆辣,曾被取了「綠營小辣椒」封號。(翻攝自謝欣霓臉書)

警察告訴謝欣霓:「小姐,違規左轉還沒繫安全帶喔!」她當場認錯:「對不起。」警察接著按規定說:「行照駕照。」謝欣霓給了警察行照駕照後,對方似乎認出她,然後說一句:「當議員就可以闖紅燈吼?」

謝欣霓當場很小聲地說:「當議員當然不能闖紅燈,只是我沒看到你站在這裡。」然後警察就噗滋笑了。

謝欣霓整篇發文,沒有點出「徐巧芯爭議」,但粉絲網友似乎都知道她在說誰,有人直白留言:「妳不會像X黨議員,你開、你開啊,這樣那員警就被申誡了!」謝欣霓則淡淡回應:「有錯就要承認。」該名網友接著笑開懷說:「這就對了,我們台南出身的美女議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