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饒舌歌手爆議員女友鍾沛君脾氣大卻浪漫 都愛五月天

歌手陳布朗的女朋友是市議員鍾沛君。(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饒舌歌手陳布朗推出《20/40的饒舌歌手》EP,其中一首《那件曾經答應自己的事情》,創作靈感來自有一年陳布朗騎著重機在澳洲環島,當時五月天的經典曲《倔強》陪著他壯大自信,即使在無人之境他也無所畏懼,那段經歷成了這首歌的靈感來源。

陳布朗女友是市議員鍾沛君,他笑說:「她比我愛唱歌,我們會唱五月天的歌,也一起去看過五月天演唱會,因為她想看。」

陳布朗和女友相識時,並不知道對方是政治人物。(記者胡舜翔攝)

談到和女友相識過程,陳布朗說:「剛認識不知道她是政治人物,朋友介紹,她來店裡吃飯,本來我不喜歡政治,會排斥,但後來也被她特質吸引,很聰明,吸引我的條件去了解排斥的部分,不會如想像的不舒服。」

音樂人和政治人物交往,陳布朗說:「包容一定有,我自認很浪漫,她也自認浪漫,她會做菜,脾氣也大,但來得快去得也快,比較理智,她思考邏輯很好,可能處理太多人的事情,我常把她意見咀嚼後再吸收,兩人相處像是教學相長。」

陳布朗透露鍾沛君喜歡五月天,也喜歡Matzka。(記者胡舜翔攝)

除了五月天,鍾沛君也喜歡Matzka的歌,陳布朗談到:「她唱Matzka的歌曲,我拍下傳給Matzka看。」被問到感情穩定會想趕快結婚定下來嗎?陳布朗說:「快不快樂比結不結婚重要。」

陳布朗在市民大道經營居酒屋,五月天阿信和瑪莎都很捧場,他透露私底下佛跳牆是自己最拿手好菜,「我看周星馳電影覺得這是好屌的菜,食材多,工序繁複,屬於苦工型料理。

陳布朗的拿手好菜式「佛跳牆」。(記者胡舜翔攝)

受訪時陳布朗聊到:「以前窮,玩音樂不會想健檢,但媽媽生大病後,我更注意健康,去年去健檢花了十五萬,我腸胃有問題,照胃鏡變得很常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