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兌現5月之約 開放點歌暖心

五月天在社群和粉絲進行「5月之約」,好奇大家會點哪首歌?(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雖然因為疫情關係,五月天已經連續幾年無法在專屬的月份和粉絲進行「5月之約」,但昨天是5月的第一天,團員不能免俗的還是發聲問候粉絲,許多醫護人員也藉機感謝五月天,在台灣疫情又起,染疫人數不斷增加,工作量大增時,是五月天的歌聲給他們療癒力量。

五月天感謝醫療人員辛勞,他們的歌曲也幫前線人員打氣。(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昨在社群問候大家:「嗨,五月!嗨,好久不見的你」,並好奇問網友,如果要點一首五月天的歌,大家會點哪首歌?

如同許多網友說過的,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五月天的歌,在疫情當下,好多網友特別想聽《好好》,希望像歌詞唱的「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好到遺憾無法打擾,好好的生活,好好的變老。」

另外也有醫護人員想點《永遠的永遠+勇敢+出頭天》,五月天也回應:「辛苦了,謝謝你們。」另有護理師談到,特別想聽《勇敢》,感謝五月天:「謝謝這首歌陪伴著在急診前線的我們,為我們帶來走下去的勇氣,大家一起加油!」留言感動網友,紛紛為醫護人員加油,並說:「謝謝你們,辛苦了!」

母親節即將來臨,不少網友想聽五月天唱的《洗衣機》,團員也特別貼出MV連結,藉此歌頌母愛。

前幾天阿信也談到,他已打完第三劑疫苗,期許說:「接下來,也許就要慢慢回歸開放的世界了。」並喊話:「醫護加油!」也說:「希望大家都能一切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