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打完第三劑疫苗等待回歸開放世界 加油醫護

阿信透露已經打完第三劑疫苗。(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最近疫情再延燒,五月天主唱阿信今(26)透露:「我也完成第三劑了,大家是否一切都好?」短短10分鐘即有上萬人為他按讚!

阿信談到:「這幾天,憑藉所有人的努力,也逐步地建立了後病毒時代的新日常。由於所有前線醫護與防疫單位的付出,為我們爭取到珍貴的兩年時間,讓我們有了更完備的疫苗與準備。」

雖然疫情嚴重,但阿信有不同看法:「這波疫情,跟去年疫情相比,隨著重症率減低,意義已經大不相同。這或許是所有時間線裡最好的一種解答。接下來,也許就要慢慢回歸開放的世界了。在最終的階段來臨之前,一樣調整好自己的心情與狀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我也會和大家一起努力!希望大家都能一切好好。」最後阿信不忘喊話:「醫護加油!你也好好。」

結束今年一月巡演後,目前五月天團員各自忙碌,12月初則將飛往新加坡開唱,五月天的好友周杰倫,則是12月中旬會去新加坡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