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砂崩潰了!快篩陽結婚泡湯 淚喊:520紀念日掰掰

米砂(右)的老公快篩陽性,隔一天她也染疫。(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D奶網紅米砂擁有傲人身材、甜美外貌,近年進軍AV界擔任監製,拍攝AV版《鮑魚遊戲》再創事業巔峰,也因此認識擔任臨演的男友,兩人交往1年後,在上個月曝光婚紗照,宣布結婚好消息。只不過她原本預計5月20日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卻在今(19日)快篩陽性,令她崩潰淚喊:「520紀念日掰掰!」

米砂透露自己因為快篩陽性,520登記的心願告吹。(翻攝自IG)

米砂18日就在IG限時動態透露,未婚夫快篩陽性,當時自己檢測後是陰性,心急發文求助:「現在該怎麼辦…我要讓他滾出去嗎?」沒想到才隔一天,米砂再次快篩陰轉陽,讓她無奈直呼:「明天原本要去登記的,我等很久的520紀念日掰掰…變成520去做PCR。」

米砂也向大家報告,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我只有發燒、四肢無力,喉嚨癢癢、小流鼻水,沒有很嚴重,會乖乖居隔然後康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