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米可白台南拍戲快篩陽性!劇組5人染疫不停工

首次上稿:15:41
更新時間:17:36

公視時代劇《牛車來去》劇組包括米可白已有5人染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疫情延燒到演藝界,許多劇組都有演員、工作人員染疫,今傳到正在台南拍攝的公視時代劇《牛車來去》劇組有5人染疫,包括米可白等3位演員,和2工作人員,然而公視強調基於個資,表示沒法代米可白之外的演員公開個人健康狀況。

米可白透過經紀人表示,其實已經習慣天天快篩,「她昨天在台北快篩是一條線,今天清晨在台南拍戲前又快篩,就變成兩條線。」米可白很有防疫的觀念,她看到2條線時雖然訝異,但她立刻通知劇組,並聯絡當地衛生局,確保自己沒有接觸到其他人,並搭防疫計程車回到台北做PCR。

至於有什麼症狀,她透過經紀人坦言「這兩天都沒什麼感覺」,加上她已經打了三劑疫苗,目前就靜待PCR結果。

米可白。(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牛車來去》劇組透過公視回應,表示5月15、16日為休息日,16日週一晚上進行全員快篩,發現有2位工作人員快篩陽性,工作人員經奇美醫院PCR後確診,即進行隔離未進組拍攝工作。另外,先前就有2位演員在進組工作之前就快篩陽、均自行防疫隔離,目前其中1位已解隔,所以米可白應為該劇組第5位染疫者。

《牛車來去》後續工作將調整班表,以避開演員隔離期間,並依循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等主管機關防疫指引,劇組期待給大家1個友善、安全的工作空間。公視又補充,「工作人員約26名,演員因為南、北來來去去,但每次進組前都會進行快篩,包含臨時演員也都有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