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生堂千金驚爆染疫 遭7月大雙胞胎兒子傳染

李宓(左)與老公都染疫,更掛心確診的兒子。(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38歲的資生堂千金李宓去年10月剖腹產下雙胞胎兒子如如、淮淮,目前雙胞胎兒子約7個月大,今天卻傳出兒子如如染疫的消息,她跟老公阿Q的快篩都是陽性,緊急先將另一個兒子淮淮隔離。

李宓發文透露:「我應該是被如如傳染的,因為上週把他放在阿公家住了兩天,結果週一阿公確診了,我們趕快把如如接回家,用唾液快篩是陰性。」沒想到老公阿Q昨天全身無力覺得不舒服,晚上兒子如如發燒39度緊急掛急診,做PCR後結果為陽性確診。

她表示:「今天早上我跟阿Q快篩也都變陽性了,目前我只有鼻子不舒服,偶爾流鼻水,還好不嚴重還能照顧兒子跟老公。」另一個兒子淮淮前幾天也都跟他們在一起,幸好目前沒有症狀,「昨晚已經隔離開了,希望淮淮能倖免別被感染。」

李宓原定5月20日要舉辦婚禮,無奈說:「還好早就選擇三度延期了,希望第四次可以如期舉行,大家也都能健健康康來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