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張穎穎開800萬跑車高調炫富 最強狗仔爆汪小菲送的

張穎穎日前在社群平台po出野餐照,衣服和開敞篷車的樣子一模一樣,橘色花束也一樣。(翻攝小紅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大S去年11月和汪小菲婚斷,今年3月宣布和韓星具俊瞱閃婚,而汪小菲傳出和中國女星張穎穎婚內出軌,一直被爆同遊三亞、十指緊扣、羽絨衣互穿、手戴鴿子蛋鑽戒等等,她曾發聲否認是小三,但一直未被汪小菲公開扶正,不過近期爆料不斷,包括汪小菲為她在KTV和人幹架受傷,張穎穎衣櫥男裝被抓包是汪小菲的等等,最強狗仔葛斯齊則加碼爆料,汪小菲不只為張穎穎租房子,還大手筆送了她一輛要價台幣800萬以上的賓士敞篷跑車,並曝光照片。

張穎穎日前在社群平台po出野餐照,左手無名指鴿子蛋鑽戒,和她3月po出的照片一模一樣。(翻攝小紅書)

最強狗仔葛斯齊曝光張穎穎開新車照片,他收到爆料,這是汪小菲送給張穎穎的車。(葛斯齊提供)

張穎穎最近在小紅書曬出多張野餐照片,她穿著黃色細肩帶上衣,露出小蠻腰,抱著一束花,打扮成辣妹樣貌,像是去約會,仔細看她左手無名指再度秀出鴿子蛋鑽戒,和3月她駁斥小三流言時戴的一模一樣,當時她還說鑽戒是自己買的,但網友都不信以她小演員身分怎麼可能買得起。這一次她野餐時,下面留言直接稱她汪嫂,她完全不像上次暴怒生氣刪留言,網友議論紛紛「是默認了身分嗎」。

最強狗仔葛斯齊曝光張穎穎開新車照片,他收到爆料,這是汪小菲送給張穎穎的車。(葛斯齊提供)

這台賓士AMG GTC是張穎穎的愛車,也是汪小菲送的。(翻攝臉書)

最強狗仔葛斯齊則表示,自己收到爆料指汪小菲不只為張穎穎租房子,還大手筆送了她一輛敞篷跑車,從曝光的獨家照片可以看到張穎穎穿著一模一樣的黃色細肩帶衣服,副駕位子上也放著花束,顯示她開著敞篷車出去野餐。葛斯齊表示,根據狗仔圈的消息,本來汪小菲把自己的Range Rover給張穎穎用,並配司機專門載她,自己改開賓士,最近幾個月張穎穎要求要車,他大手筆買了賓士AMG GTC敞篷跑車送張穎穎,這輛車在台灣要價超過800萬台幣,葛斯齊說兩人一直在一起,且張穎穎其實內心是想扶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