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達華17歲女兒美成這樣!辣照曝光 胸部以下全是腿

任晴佳。(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任達華的女兒任晴佳,遺傳媽媽琦琦的超模身材,天生也是當模特兒的料,日前她曬出一組照片,身高180公分的她,胸部以下全是腿、比例簡直逆天,她頂著一頭狂野捲髮、背著超大名牌包、搭配超短牛仔褲,看來又酷又性感,電暈眾多網友。

任晴佳曬出逆天長腿,相當性感吸睛。(翻攝自IG)

任晴佳遺傳媽媽,擁有超模身材。(翻攝自IG)

任晴佳身材比例出眾。(翻攝自IG)

任晴佳雖然還在唸書,已備受時尚產業關注。(拍攝自微博)

任晴佳雖然才17歲,但繼承了星爸星媽的優秀基因,已經備受時尚產業關注,她不僅長相出眾、身材比例也很驚人,光是腿就有110公分,目前她仍在唸書,還沒有正式出道,但不時會受邀為品牌以及雜誌封面拍照,看來已經在為將來入行試水溫。任晴佳17歲生日時,在社群分享辣照,任達華也直呼「我的小公主,爸爸祝你生日快樂」,口氣寵愛讓網友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