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辣媳高中嫩照出土!曬10年對比網驚:更美了

翁馨儀(圖)與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近9年。(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張菲次子張少懷和小12歲嫩妻翁馨儀結婚9年,育有1子1女,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的翁馨儀,昨(17日)曬出10年前,年僅18歲的高中畢業照,經過多年她再次擺出相同POSE,超狂凍齡美貌被大批網友讚翻。

翁馨儀貼文寫下:「來還原一下我的高中畢業照,我當時怎麼會擺出這麼欠打的pose啦!」並附上10年對比照,右邊是年僅18歲的翁馨儀,稚嫩模樣頂著中分黑長髮,而今年28歲的她比出相同姿勢,身穿類似制服背心,美貌和過去相差無幾。

雖然翁馨儀自嘲:「10年後的自己,膠原蛋白不見了、奶也垂了、肚子也鬆了。」但網友紛紛表示「臉完全沒變耶,一樣青春活力」、「誇張,現在好像比較年輕」、「根本沒什麼變,越來越美麗」、「現在比10年前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