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温嵐這麼辣!上下齊開…激露美胸看光光

温嵐展現性感好身材。(誠利千代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舞后温嵐睽違5年發行實體專輯《瘋》,第一波主打歌《早高瘋》在YouTube已破100萬次點閱。提到新輯名稱《瘋》,她覺得滿有意思,「瘋就是存活的意義,人生中如果只有工作,卻沒有任何目標,就如同行屍走肉一樣!」

温嵐睽違5年發行實體專輯《瘋》,第一波主打歌《早高瘋》在YouTube已破100萬次點閱。(誠利千代提供)

温嵐日前返台住防疫酒店,急起直追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一、二季,處於一邊隔離、一邊放假的模式,她表示不急著知道兇手是誰,很享受推理的狀態,還帶入人物角色到新歌裡,覺得歌曲《血玫瑰》很像林心如飾演的蘿絲媽媽,「懷孕生子、入獄服刑,又經歷自己手帕交離世,活生生血淋淋的蘿絲啊!」

至於最《瘋》的角色,温嵐笑說:「當然是Baby吳慷仁啊!出場就是瘋!就是吸眼球!」此外,她期待出關後與家族一起過年,「今年會在民宿跟家人親戚們一起圍爐烤肉,表弟們會提前上山打獵,這次的主題會是豐富的山產野味,也是很久沒吃到的味道,所以非常非常期待,期待祖靈給我們的恩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