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温嵐憶已逝親人 3度淚灑錄音室

温嵐(右四)出關得到熱烈歡迎。(嵐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温嵐已經5年未發行新專輯,選在母親節前夕推出單曲《如果你在我身邊》,她在錄音時想起已離開人世的外婆、舅舅和表弟,讓她忍不住3度淚灑錄音室,並說:「這首歌勾起我許多回憶,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種緣份。」

温嵐3度淚灑錄音室。(嵐圖提供)

温嵐表示在錄音室時,腦中浮現逝去親人的臉龐,小時候大家常一起家庭聚餐,長大後反而因工作的關係,很少跟時間跟他們相處,所以唱這首歌時,內心有很大的失落感和不捨,「如果時光能倒流,希望多陪伴他們。」

工作人員也告訴温嵐,新歌上線前1分鐘,很多歌迷已在電腦與手機前「雲集合」,要搶在第一刻收聽,聽完後也都給予很高的評價。温嵐得知後開心表示:「我自己也跟歌迷朋友一樣,非常興奮,希望可以趕快在舞台上,演唱這首歌給等待已久的你們聽。」

温嵐推出新歌。(嵐圖提供)

温嵐預計此次在中國待半年,上月飛到上海隔離,不僅在機場為她做核酸檢測的工作人員是多年粉絲,連在隔離酒店的防疫人員也都等著她出關,踏出大門時大家站成一排與她合照,她也清唱《夏天的風》給大家聽,前來接她的同事還準備一束花,讓她笑說:「我原本還以為怎麼會有人來防疫酒店求婚,原來是迎接我出關。」

温嵐因為要長住,公司正積極在北京物色房子,因為老闆很在乎風水,已經看了10間房,母親節時她也不忘透過視訊祝福在台灣的媽媽,並提醒所有人:「做好防疫,保護好自己,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