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嵐回來了!激吻張孝全沒感覺 5年沒發片內情曝光

溫嵐(左)錄製網路節目,開心分享近況。(小鋼砲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許久不見的溫嵐,錄製網紅那那大師的節目單元《你最近好嗎?》,5年沒有發片的她,透露去年本來要發行全新作品,卻因為疫情打亂了計畫,她提到:「雖然專輯暫停,但多了跟家人相聚的時間,並且在去年舉辦泰雅音樂節,邀請我的好朋友一同參加,是一件對自己跟對部落非常有意義的事。」

溫嵐(中)錄製網路節目,與那那大師(右)、好友吳亦帆(左)合影。(小鋼砲娛樂提供)

溫嵐在節目上,重現《Can You Feel It》、《女力》、《熱浪》等多首快歌,嶄露出舞后的狂放魅力,許多歌迷看了紛紛留言:「好想念溫嵐的辣舞」、「大家青春記憶都有溫嵐的勁歌熱舞」、「拜託快開演唱會」,就連那那本人聽到現場版《藍色雨》,忍不住淚灑現場,大喊:「這是我以前最愛的一首歌!」

另外,聊到經典情歌《傻瓜》,那那表示,很忌妒溫嵐當年可以跟張孝全在MV裡有對手戲,被問到有沒有被他電到?沒想到溫嵐竟回答:「他不是我的菜!」立刻惹怒那那,不過溫嵐也補充:「那時候很緊張,因為最後要激情的擁吻,不過孝全很紳士,他帶我進入狀況,所以拍攝十分順利,不然一直NG人家也會覺得我故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