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不出來?溫嵐美艷樣貌曝光 遭疑變臉說話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久未出席公開活動的溫嵐,今(8)天出席泰雅族音樂節記者會,她與總召黃一峯、演出歌手呂薔、羅美玲、璽恩、余荃斌、榮忠豪和武勇達印同台,大夥合體飆唱泰雅族族語的大會歌「莎韻.DOZO」,為19日在新竹尖石體育場的音樂節造勢!

泰雅族音樂節將在19日登場,總召黃一峯與演出歌手溫嵐、呂薔、羅美玲、璽恩、余荃斌、榮忠豪和武勇達印出席記者會。(泰雅音樂節提供)

第3屆的泰雅族音樂節將擴大舉行,共邀來40位的泰雅族歌手、5組團體以及9位DJ在活動嗨唱,當天活動從上午一路嗨到晚上,為了部落活動出錢又出力的溫嵐,看到歌手們凝聚在一起,感動直說:「感覺很甘之如飴,內心充滿了感動,每位歌手都是無酬參與。」打趣嗆聲若有人沒出現,可能要直接「出草」。

溫嵐(中)受訪透露,上半年都宅在家玩貓與籌備新專輯。(記者陽昕翰攝)

上半年受到了疫情影響,溫嵐幾乎都待在家裡防疫,也正在為新專輯錄音,她之前在網上PO出時尚照,被網友稱「認不出來」,今天受訪她被問到此事,大方回:「善變是女人的專利,可能是角度的問題,加上現在很流行大量的美顏跟濾鏡。」在旁的羅美玲聽了則幫腔,「歡迎所有的粉絲,19日可以到泰雅族音樂節看看本人。」

泰雅族歌手璽恩(左起)、羅美玲、溫嵐與呂薔合體造勢。(泰雅音樂節提供)

至今依舊小姑獨處的溫嵐,被問到何時會有好消息?她聞言說:「現在家裡有養3隻貓咪,夠忙了。」笑說不會羨慕已結婚生子的羅美玲,「她很幸福這樣就夠了,我可以去玩她的小孩就好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