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上打「中國疫苗」行列!溫嵐現況曝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進口疫苗數量有限,歌手蕭敬騰、潘美辰趁赴中國工作,皆在當地接種疫苗,而溫嵐昨(8)日發文分享已在中國施打疫苗。

溫嵐正在準備新專輯。(資料照,小鋼砲娛樂提供)

綜合媒體報導,溫嵐的經紀公司透露,溫嵐正在準備新專輯,不論是專輯企畫、MV都親力親為,已經5年未發行新作品,不想讓歌迷失望,因此為了健康著想,決定去施打疫苗,目前身體未出現任何不適的反應。

溫嵐透露已在中國接種疫苗。(翻攝自微博)

溫嵐5月曾在臉書發文,詢問粉絲的意見:「想請問大家都打疫苗了嗎?好掙扎喔~周邊的朋友有支持有反對,選擇障礙的我......迷茫中」,她昨日透過微博表示已接種疫苗「搞定住所之後,就馬上來打疫苗,防疫靠大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