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王力宏交往Yumi 李靚蕾再打臉「只是炮友」

BY2。(資料照)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但兩人間恩怨情仇仍在延燒,今(19)BY2妹妹Yumi寫長文否認介入兩人婚姻,強調她是王力宏正式交往的女友,還說王力宏曾向李靚蕾坦白此事。對此,李靚蕾除了曬出Yumi用裸照頭貼的Whatsapp聯絡王力宏的證據外,也再度發文表示,王力宏從未承認跟Yumi交往。

Yumi文中寫道,她2012年跟王力宏交往,王力宏2013年10月跟李靚蕾交往,兩人之後互刪微信好友。李靚蕾則火速曬出2015年Yumi用Whatsapp聯絡王力宏的證據,重重打臉。

李靚蕾表示,王力宏從未承認跟Yumi交往。(翻攝自微博)

至於王力宏是否承認跟Yumi交往?李靚蕾表示:「從來沒有,王先生2012年跟我說妳只是有發生過關係的『朋友』,『朋友』有調情對話,也正常。看妳提供所謂的『分手』對話:王:我最近認識了一個人,我想我應該要跟你說。你:恭喜。這段看起來也不太像是『正式情侶』分手會有的對話。2013年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一起。我們那時都決定要結婚了,也住在一起好幾個月了,在那之前他也ㄧ(一)直光明正大把我帶在身邊,正式介紹給親友/同事/甚至廠商,這些種種是我對『正式交往』的認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