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MV找「明星臉演員」 網友看名單嚇壞:要幹大事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剛以《玻璃心》成功引發話題,今(15)日他在臉書招募最新MV演員,要求有「明星臉」,只要長得像姚明、金正恩、馬雲、吳亦凡等18名知名人物就可報名,網友一看紛紛喊「要幹大事了」、「好期待」。

黃明志(左)和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成功引發關注。(資料照,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志明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招募最新MV演員,需求是有明星臉,長得像姚明、金正恩、全智賢、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賭神、新垣結衣、普廷、迪麗熱巴、詹姆斯(LeBron James)、孔劉、柯瑞(Stephen Curry)、周星馳、祖克柏格(Mark Zuckerberg)、印度神童、韓國女團LISA、吳亦凡、馬雲、馬斯克(Elon Musk)等各界知名人士。

黃志明說,有意應徵的朋友,請自己用手機拍攝試鏡影片,演出一段分手的戲碼,40到60秒,裡面必須包含憤怒、難過、喜悅3種情緒的轉換。

貼文下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到這個名單,眼都大了,皮都緊了,歲末年初重頭大戲碼開啟了,演得是富豪與政客......?」、「要幹大事了」、「大概猜得出來MV內容,期待」;也有網友笑說「我左臉金城武,右臉彭于晏,可惜了」、「誰會像馬雲你就跟我說說看」、「居然沒有要找金城武,要不然我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