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anon深耕台灣20年 2022多角化經營搶攻元宇宙

台灣Canon總裁蘇惠璋表示,未來將朝四大領域積極發展。(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2021年是Canon深耕台灣市場的第二十個年頭,以「共生」為企業理念,2022年將強化多角化經營,以光學產業、數位印刷、影像監控解決方案(雲端整合)、健康醫療為四大焦點。

Canon在全球繳出亮眼成績單,包括專利數2020年位居全球排名第三、日本企業榜首,以及連續18年獲得可交換式鏡頭數位單眼相機全球市占率第一名。

Canon最近在台推出專業級全片幅無反光鏡相機EOS R3。(業者提供)

台灣Canon總裁蘇惠璋表示,Canon憑藉多年來累積的光學技術,跨足VR領域。回顧近10年數位相機市場,雖受智慧手機影響,但Canon持續推出超越市場期待的產品,例如深具突破性的全新虛擬實境影視製作系統EOS VR System等,幫助VR創作走向大眾化。

此外,Canon在未來會更擴大進軍數位印刷市場,目標為全球使用者創造全系列專業輸出解決方案,並提供高品質與精準的色彩呈現,以及提升智慧化操作技術。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民眾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日漸提高,全球各大都市正朝向智慧城市之路邁進,而智慧監控系統更是智慧城市發展中不可或缺的存在。Canon也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例如積極參與台灣邁向智慧化城市,例如區域車、人流量偵測、智慧停車管理、智慧積水通知、智慧交通號誌控管、自駕車行人安全等解決方案。

受到疫情影響,人們越來越重視從身體到心理的全方位健康,Canon於2016年併購日本最大的醫療裝置供應商東芝醫療系統公司,憑藉原有優勢持續多元化的業務拓展,跨足健康醫療產業,積極推動健康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