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昔女神自曝遇鬼經驗 「蛇精」護身闖台灣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香港鬼才導演陳果最新力作《鬼同你住》,今天曝光昔日「邵氏女神」邵音音的「說鬼故事番外篇」花絮,鬼后邵音音親自說鬼故事給台灣的觀眾,影片中不時穿插台語,展現她接地氣的親和力,最後不忘催票呼籲台灣的觀眾:「由我主演的電影《鬼同你住》真的很好看,嚇死人又笑死人,一定要去看,知道嗎!」

邵音音在《鬼同你住》扮相嚇人。(CATCHPLAY提供)

邵音音也自爆曾真實上演「鬼同你住」的經驗,她回憶:「曾經有位常玩在一起的朋友到我家玩,想不到對方心懷非分之想,於是當時廚房裡的鍋子、化妝台的粉盒都離奇般飛了起來,全飛到他的身上,對方嚇到發高燒,看醫生怎麼樣都看不好。」後來問神才知道,原來邵音音早年在台灣的基隆海附近,被一隻蛇精看中,並一直暗中保護著她,對於當年廚房的靈異現象,至今仍歷歷在目。

邵音音特別為《鬼同你住》拍攝「音音姐說鬼故事 番外篇」花絮。(翻攝自YouTube)

《鬼同你住》描述房地產業務阿源(黃又南 飾)為了豐厚佣金,明知房子是凶宅卻仍極力慫恿勇客人買房,卻意外被高佬鬼纏上(車保羅 飾)纏上;4姊妹(魏秋樺、文雪兒、麥家琪、李麗珍 飾)為了母親(邵音音 飾)的一棟別墅,日日圍著病床前期盼她早日去世。另一方面,阿祥(太保 飾)千方百計地想將自己的老房改裝成10多間小套房出租謀利,卻被小鬼強仔搞破壞,一場怪奇物語即將吵鬧展開。電影已在台上映。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鬼同你住》「音音姐說鬼故事 番外篇」花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