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邵音音鬼妝被投訴 黃又南裸臀上陣

邵音音(左)和黃又南演出《鬼同你住》,在片中都有突破演出。
(CATCHPLAY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訪

香港鬼才導演陳果推出最新恐怖喜劇《鬼同你住》,找來黃又南、「鬼后」邵音音、影帝太保等人一同演出。邵音音笑說,因為她在片中鬼妝太可怕,在香港嚇到不少人被投訴,「結果逼得導演要把我的特寫剪掉才准上映!」黃又南飾演地產經紀,除了老是撞鬼,還上演浴缸激情戲,自爆拍攝時因為泳褲一直穿幫,索性「裸臀上陣」。

太保形容《鬼同你住》不是一般嚇人的恐怖片,還探討不少社會問題。(CATCHPLAY提供)

●《鬼同你住》有話要說  太保︰是喜劇 ●

太保透露和陳果認識很久了,「他的電影很喜歡呈現小人物,每一部戲都有話要說」。他怕觀眾對恐怖片畏懼,強調《鬼同你住》其實是喜劇,「電影牽涉到房子的問題,因為香港人唯一的價值觀就是『有房不怕挨苦』。」提到邵音音的鬼妝,他直說:「音音姊不恐怖,是性格演員,以前在邵氏年代非常漂亮!」讓邵音音聽了當場問:「我現在很醜嗎?」

●鬼后說電影好笑 兒女朋友驚喊被嚇死●

邵音音在片中突然化為厲鬼制裁不孝兒女,每次要花4小時化妝,「除了臉部還要化手,先上完一層,再上另外一層,所以都不能吃東西,我拍攝一個禮拜基本上都是餓肚子的!」相較於太保說電影不恐怖,她說兒女的朋友去看完片都說﹕「你媽扮鬼把我嚇死了!看完晚上不敢關燈,又不敢睡覺,怎麼騙我說很好笑!」

由於電影在香港被列為18歲以上才能看的三級片,邵音音直說大家都很忙,有很多人看不懂,「但我相信台灣觀眾一定懂!這件事情在台灣不會發生的」,說完還用台語掛保證︰「沒什麼好驚的啦!」

●陳果亦師亦父 黃又南浴缸激戰脫了再拍●

黃又南當年首次演電影,就是和陳果合作《香港有個荷里活》,更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及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雙料提名 ,之後多次合作,直說陳果帶他入行,「是我的師父,也像我另一個爸爸一樣」。這次再為新片裸臀演出,透露因為拍攝的浴缸太小,演出激情戲一直露出黑色泳褲,問過女演員意見後決定「脫了再拍」,「最後畫面也沒有聚焦在我的屁股上,很OK的!」《鬼同你住》10月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