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一兒同學喊「你媽拍三級片!」 性感女神誓言不再脫衣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資深女星邵音音擁有「性感女神」的封號,過去曾在《十三號凶宅》中一脫成名,隨後更在《官人我要》攀上事業巔峰,從此接下多部三級片演出。近日她登上節目透露曾被兒子問到,「妳為什麼要拍三級片?」心中頓時感到驚訝,並誓言以後絕對不再靠脫衣賺錢。

香港資深女星邵音音過去因被導演騙,導致被冠上「脫星」。(翻攝自邵音音微博)

近日邵音音登上武打女星楊盼盼主持的《盼你賞面》節目,她透露當時拍攝三級片的日子,兒子才小學一年級,放學回家竟跟她說「同學阿嬤說妳拍三級片」,他便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只能答「我被人騙了」。事後,有次要前往中國拍戲,兒子竟然對我說:「拜拜媽咪,不要再被人騙去脫衣服了。」

從此邵音音開始轉型,堅持把衣服穿回來,即使孩子知道她的過往,仍堅強地走了過來。事實上,她曾坦言,當時接下《十三號凶宅》時,導演遊說她拍攝露點的大尺度戲碼,更強調畫面很小且只帶到背面,沒想到上映後根本不是如此,不只畫面被拉近又放大,讓她莫名成為「脫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