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波神送花哀悼黃明志!葬儀社人員鬆口公布「真相」

大馬波神蕭佩兒(右)發文「追思」黃明志。 (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馬鬼才歌手黃明志社群小編,突然公布他的「告別式」會場,正當各地粉絲議論紛紛黃明志到底是活著還是走了?大馬波神卻突然發文悼念,還附上她送的致意花束,讓網友更加困惑,不過對於黃明志的「生死」疑問,葬儀社人員也鬆口揭「真相」。

蕭佩兒送花哀悼黃明志。(翻攝自臉書)

大馬波神蕭佩兒今發文致意黃明志,談到:「聽到您離世的消息,我感到萬分震驚。由於我本身目前在國外,無法確定到底是不是真的,還是愚人節的玩笑。剛剛聯絡了你的朋友和家人,應該可能、也許、好像、大概有87%是真的。」

蕭佩兒又說:「我是一個簡單的人,如果你過世了我會難過,如果你最後沒有過世,我也會讓你難過…願珍貴的回憶帶給您安慰,願您的音樂繼續與我們同在。您永在我們的心中,致以誠摯的慰問。」

由於黃明志告別式時間從今(1)晚七點到十點,目前算是仍在進行中,不過有網友發現,他的帳號竟然出現在其他人的直播間「觀看」,更加引發議論。

此外,有大馬葬儀社人員透露,黃明志經紀公司確實向他們預訂了追思大廳,也透露「真相」:「富貴集團史上第一次幫活人舉辦追思會。」強調不管是走了或是活著,都會盡力服務,粉絲應該可以鬆口氣。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