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聲》奪雙金賣破5000萬!2月搶先登串流平台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無聲》於去年金馬獎入圍8項大獎,最後拿下最佳新演員、音效兩項大獎。繼在台上映票房突破5000萬後,2月3日更將於CATCHPLAY+影音平台搶先上架。導演柯貞年開心表示:「雖然已經跑了上百場座談會,但總覺做得不夠多,透過CATCHPLAY+的上架,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無聲》這部作品想給帶給大家的反思和啟發。」

《無聲》導演柯貞年(左)相當開心電影將於CATCHPLAY+上架。(CATCHPLAY提供)

該片描述聾人在面臨欺壓、不平對待時的心境和反應,藉由受害者、加害者等不同視角逐步帶觀眾進入「無聲」的世界,將聽人所忽視或從未察覺到的社會面貌真實傳遞給每一位觀影者,期待大家都能有平視的目光。

電影除了網羅影帝、影后級演員楊貴媚、太保、劉冠廷等人,新生代演員陳姸霏、劉子銓和韓國童星金玄彬的亮眼表現同樣令不少影迷驚艷。當中的靈魂人物當屬女主角貝貝,由氣質清新的新人陳姸霏擔演出,精湛演技不但獲得大眾的關注,也為她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堪稱2020年最亮眼的新星。

陳姸霏在《無聲》飾演失聰少女貝貝,勇奪金馬獎最佳新演員。(CATCHPLAY提供)

陳姸霏也表示很開心這麼快就能在平台上看到《無聲》,「雖然故事有點沉重,但貝貝的善良和純真,想必會讓大家感受到現實生活中的一絲溫暖,請大家一定要支持」。

《無聲》雖將沉痛的故事真實地攤在眾人面前,但電影本身不強調「對」或「錯」,而是訴求「認同感」,從劇中主角貝貝、張誠、小光和大人們的不變或轉變,進而喚起觀眾對自身恐懼的檢視,以及對他人或周遭事件的同理心,希望大眾在觀影後,每當面對社會議題的討論,能有更多的省思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