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化身最辣水下孕媽咪 改帶觀眾瘋台灣水下

主持人Janet(右)挺著懷孕的肚子也要下水示範。(TLC提供,Yorko Summer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TLC旅遊生活頻道推出全球首創水下實境節目《決戰水下伸展台Aqua Challenge》,並由熱愛海洋的「Janet」謝怡芬擔任主持,將伸展台搬至水下,以水下攝影師及水下模特兒為主角,融合臺灣海島美景、攝影美學、 模特兒的魅力、水下世界、潛水技能加上種種人性考驗等元素,挑戰史上最強戶外實境節目。

已「瘋」遍全台的Janet,這次要帶觀眾瘋水下,原本個性就活潑好動的她,拍攝期間其實懷著第2胎,但也因為這節目,讓她一有空檔她就會下水,不只跟自由潛水者學了很多呼吸法,也拍了很多漂亮的水下孕婦照。Janet表示,自由潛水是世界第二危險的運動,水下實境秀的拍攝非常具挑戰性,對潛水者與水下攝影師來說都是困難重重,「但也因為題材創新有趣,增添節目可看性,而透過節目也能讓台灣觀眾更加了解我們的水下之美」。

Janet也透露一開始知道製作人要拍這個節目時覺得他瘋了,「畢竟實境節目已不容易,更何況是在水下,但因為從來沒人做過,又能讓大家看到台灣海底的美,感覺很有趣!」而這個節目更可讓閒不下來她,有機會帶著家人一起到海邊走走,拍攝期間,Janet一有空檔就跳下水漂在水裡,也趁機跟自由潛水者學習了許多呼吸法。

熱愛海洋的Janet要帶觀眾瘋水下,認識台灣的海。(TLC提供)

剛入圍金鐘最佳女配角的Janet也表示,主持《決戰水下伸展台Aqua Challenge》和演戲比起來真的不算什麼,「因為這個節目最困難的是在參賽者們身上,一開始看參者們下水感覺還滿容易的,直到自己真正下水體驗才發現真的很不容易,就像模特兒得要在水中擺出對的姿勢及角度,攝影師要考慮到水下燈光等,甚至更不能破壞環境,真的超級難」

節目自2019年開始徵求世界各地參賽者,從2000多位參者中選出十位水下攝影師、10位自由潛水者模特兒參賽角逐,優勝者可以獲得2萬美元獎金。而為了拍出最美的畫面,節目更採用雙線拍攝,每次拍攝就得出動23台專業機跟30台GoPro, 外加4台水下攝影和空拍機,還要考慮海象等天氣因素,可說史上最高難度。

透過每一回合的競賽,攝影師與模特兒一起創作攝影作品互相合作競爭拍攝, 足跡遍及墾丁、蘭嶼、小琉球、綠島等全台各大潛水場域,觀眾也能透過節目認識台灣海洋的豐富與迷人之處。《決戰水下伸展台》將於10月7日起每星期四晚間10點於TLC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