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國毅被龍劭華肯定 感動「慶幸活在有龍哥的年代」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鐘戲王」龍劭華14日過世,享壽68歲,曾與他合作《我的自由年代》、《金愛演真探團》的李國毅今(18日)至靈堂致意,感性說:「我很慶幸活在有龍哥的年代,受到他的照顧,和很多晚輩一樣,受到他的照顧和指導。」

李國毅(圖)慶幸自己活在有龍劭華的年代。(記者王文麟攝)

李國毅提到不論在哪個劇組,龍劭華一定會交代工作人員好好照顧他,「這是我一輩子感念在心的,在未來的工作路上,我會學習龍哥的瀟灑和敬業,把他永遠記在心裡。」他也說龍劭華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只要稍微不注意,整場戲就會變成他的個人魅力秀。

問及龍劭華是否有指點過演技?李國毅表示他從還是小菜鳥時就跟龍劭華合作,一直向龍劭華學習,直到去年合作《金愛演真探團》時,龍劭華對他說:「你現在可以了,你就放膽去演吧,我相信你。」讓他感動說:「對我來說得到龍哥的認可,就像是拿到一張成績單。」

李國毅也透露龍劭華一直約他們要到山上走走,可惜終究沒有實現,讓他覺得非常可惜,並說:「有想念的人,不要藏在心裡,雖然我跟龍哥年紀差很多,但他給我亦師亦友的感覺,感謝龍哥這麼照顧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