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認「非台獨」繼續被出征!中網民開嗆小粉紅搞文字獄

張鈞甯遭小粉紅出征「台獨」後,火速在微博表態否認。(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整肅演藝圈風氣正盛,女星張鈞甯11年前寫的論文提到「我國」也逃不過,遭小粉紅出征是「台獨」。不過這次有中國網民似乎抱持不同意見,忍不住表示:「搞文字獄沒意思。」

張鈞甯11年前論文題目《我國演藝人員經紀管理之法制問題》,其中「我國」兩字被小粉紅認為涉台獨。事件爆發後,她火速在微博澄清自己並非台獨,一直堅定認同自己中國人的身分,不過仍傳出她消失在出演戲劇《女心理師》的主演名單,剩下的三部電影可能也會受影響,也無法止住小粉紅的怒火。

對此,不少中國網民看不下去,反嗆小粉紅:「最近這股風真野蠻」、「搞文字獄沒意思」、「別人的台灣論文難道寫台灣省嗎?台幣上面也是中華民國,照這個邏輯,用台幣的都是台獨,台灣100%都台獨」、「微博小粉紅大義凜然的樣子真噁心」、「小粉紅逼人表態太反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